如果你是一个壁纸控或者设计师,那么你有可能需要从某个网页上下载大量大量的图片来做参考、选择。但某些网站无法「右键-保存」以及几十、上百张的照片的人工点击下载,这工程量之大,可以想象。那么今天的 就来盘点一下批量下载网页图片的一些小技巧。

技巧 1Word Zip

1、全选所需网页,复制于 Word 文档,并保存。

2、将原先保存好的后缀为docx改为zip,变成压缩文件。

批量下载网页中的图片的几种实用技巧插图

3、解压改压缩文件,依次打开 word-media,你就可以找到全网页的图片了。

批量下载网页中的图片的几种实用技巧插图(1)

技巧 2Fatkun插件

Fatkun插件是由一个名为Fatkun的开发者在 2012 年开发的一款免费且简单实用的 Chrome 图片批量下载插件。

批量下载网页中的图片的几种实用技巧插图(2)

单击Fatkun 插件支持单标签页与多标签页图片的一键下载,同时 Fatkun 还提供了「图片筛选」功能,设置图片的最小宽度最小高度**,尽可能避免出现批量下载是不慎将网页缩略图下载下来的尴尬。

批量下载网页中的图片的几种实用技巧插图(3)

另外如果你还喜欢折腾,你也可以自定义规则来进行图片的筛选。

批量下载网页中的图片的几种实用技巧插图(4)

技巧 3X.cat

X.cat,一个获取多媒体文件的很好用的工具。同时支持轻度的筛选,合并,转换格式等功能。

批量下载网页中的图片的几种实用技巧插图(5)

技巧 4:有道云笔记

1、全选所需网页,复制于有道云笔记。

2、笔记空白处鼠标右键,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 保存附件所有图片

批量下载网页中的图片的几种实用技巧插图(6)

好了,以上就是几个一键下载网页所有图片的小技巧。欢迎评论继续补充。🔎